您嘗試使用新買的枕頭不舒服的事情嗎?整整沒睡覺了一遍又一遍?也許不是選擇合適的枕頭所致。市面上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枕頭,是否有正確的枕頭自己的麻煩?我們必須先知道枕頭的類型和性能特點,讓你知道如何選擇枕頭的技能,我們來看一下如何買一個枕頭小編它。

什么枕頭好用

1、羽絨枕:好用但不便進行清洗

羽毛羽絨具有優異的柔軟性,保溫性和彈性,不僅質地輕盈,而且接近良好,此外,具有豐富的吸濕性和水分,因此使用時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好的羽絨枕松度,不會長期使用而變形,具有質輕,透氣,不悶熱的優點.. 但是羽絨枕不方便清洗,有些人也會對此過敏,建議過敏者慎重選擇.. 羽絨和羽毛枝的比例會影響枕頭的軟硬程度,所以選擇根據枕頭上的描述作為選擇,如果你喜歡睡一點高,建議購買2個軟硬不同的枕頭進行搭配,將一個硬枕頭放在枕頭下面,以獲得最舒適的睡眠角度。

2、蕎麥枕:存在企業自有一個道理

用蕎麥殼做枕芯,是民間文化傳統企業使用的枕頭。枕心選用既經濟又實惠的蕎麥皮、綠豆皮、小米、蠶沙等做填充物,會對中國預防治療頸椎病有一定影響作用。什么樣的枕頭好,蕎麥殼重量輕,具有自己堅韌不易碎的菱形設計結構,作為所述枕芯可隨著學生頭部進行移動而改變不同形狀,而且可以冬暖夏涼,具有能夠清熱祛火的功效。但缺點是不宜通過清洗,最好的辦法是需要我們定期把蕎麥倒出來晾曬。

3、乳膠枕:除了產品價格方面都好

從天然橡木提取汁液,然後從高溫泡沫,柔軟舒適,彈性好,不易改變,因此,其對人體頸椎的支持也得到了增強。乳膠枕3000具有多個表面孔隙的似乎海綿蛋糕,其中抗微生物的材料特性,壽命長,容易變形,支持強,易於清潔等,但價格相對昂貴。從橡木的牛奶中提取天然乳膠,沒有任何傳染性物質,膠溫和親膚性,獨特的香味更好的催化人體睡眠的因素,也是驅除蚊蟲。這是最自然的睡眠材料之一。什么樣的枕頭,我認為最合適的乳膠枕,價格是有點貴。

4.記憶枕頭:最舒適的枕頭

雅芳婷枕頭抑菌透氣枕以彈力棉球作填充料,枕芯彈力持久,能提供頭部及頸部充足的承托力,而且透氣性能極佳。專業抑菌技術處理能有效保障健康,是進入夢鄉的首選。

由高密度的存儲器枕頭,減震,透氣棉存儲器技術,體重和溫度的充分感測特征,所述凹陷可以通過使用溫度感測人體和用於各部分完整的支持來模擬,使得用戶可以享受應力 - 免費的舒適度。獨特的溫度傳感效果,舒適柔軟的觸感,甚至完全支持,讓您在睡眠時完全放松的頭,無論是在他們的後面或位置能夠保持最自然的頭部姿勢,同時也避免落枕或頸部和肩部肌肉疲勞疼痛問題。如果有頸椎不好的人,使用記憶枕的內存更有利於頸椎的保健。

5、決明子具有保健作為枕頭:效果看自己

用生決明子制作外用枕頭,用布袋制作枕頭.. 決明子微寒,微綠草香,枕邊睡去腥味,似睡在草叢中.. 其籽實較硬,還可到頭頸部穴位按摩,故肝陽亢所致的頭痛,頭暈,失眠,腦動脈硬化,頸椎病等,均有輔助作用.. 什么枕頭好,決明子天然理療用途較多,同時廣泛應用於降壓,排便,減肥等領域.. 因為決明子是一味重要的藥,所以是否適宜使用,還要慎重選擇..

相關文章:

到底該不該睡枕頭?真令人困惑

枕頭選得不錯,晚上睡個好覺

枕頭選不對,頸椎太受罪!

記住這五點,睡個好覺吧

這幾款枕頭讓睡眠更舒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枕頭 家紡 家居
    全站熱搜

    平常無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