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開拓太空疆域時,我們作為首要因素考慮的就是一個太空進行旅行對人類社會健康的危害。這既包括在太空中長期滯留所帶來的生理心理問題,也有太空中的放射技術性問題。

在我們開始之前人類送往火星,我們必須評估長期暴露在零重力環境影響人體健康,而且必須確定並制定對策。

為此,NASA於2005年啟動了人類發展研究工作計劃(HRp),這是作為一個問題研究項目,致力於研究企業如何影響最大程度的降低在太空中人類社會健康受損的風險。

到目前為止,宇航員在太空已經呆了一年多—————幾乎是他們正常停留時間的兩倍。 美國宇航員和俄羅斯宇航員在一年任務中扮演了老鼠的角色。 在國際空間站呆了近一年之後,對長期空間旅行的醫療、心理和身體影響進行了測試。目前正在研究長期居住在太空對他們的健康有多大影響。

太空輻射的多種危害

輻射是目前為止最嚴重,最危險,最可怕的健康危害。 一旦你穿過地球的磁場,沒有什么能保護你免受太空輻射的傷害。 根據這項多學科數字出版研究,暴露於太空輻射會增加患癌症、中樞神經系統損傷、組織衰退和急性輻射綜合症的風險。

太空輻射的影響既可能需要立即開始出現,也可能晚些暴露。根據NASN的報道:它可以通過損傷你的中樞神經網絡系統。其結果表現為改變學生認知發展功能,削弱人的行為管理能力。太空輻射還會引起輻射病,導致惡心,嘔吐,厭食和疲勞等症狀。迄今為止,我們國家依然存在沒有解決辦法防范它。所以他們為了能夠確保信息安全,你在太空中吃的食物和藥物研究必須提高安全,並保持其營養和藥物使用價值。

相關推薦:太空旅行

深入的研究,以確定前進的漫長太空旅行對健康的危害。進一步的研究還包括對細胞,組織,激素和免疫系統的太空旅行的影響,為微生物(包括人體自身的微生物)的空間可能會有所不同,但他們也可以很容易地轉移,這會增加你的疾病的風險。這些研究可以為制定相應的對策,以更安全的太空旅行希望迅速取得進展。

相關文章:

星際旅行可能嗎?

中國將實現太空旅遊?

太空旅行當前的技術能做到嗎?

太空旅行到底是什么?

太空旅行一切值得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空旅行 太空 旅行
    全站熱搜

    平常無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