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寶寶用枕頭?如何挑選枕頭?兒科醫生告訴你

寶寶能用枕頭嗎?,枕頭又該怎么選呢?是讓很多媽媽很困惑的事情,今讓我們一起來可以看看。

為什么要用枕頭?

我們用一個枕頭,因為成年人有一個凸的正常頸椎曲度向前,因此有躺下水平床後的空白。用枕頭可以填補這一空白,保護正常的生理曲度,使頸部肌肉放松,辛勞一天我們在睡眠時得到充分的休息。而寶寶和我們可以不一樣,他剛出生時整個脊柱是一條具有向後彎的C型,頸椎是稍直且向後彎的,用了一個枕頭市場反而覺得不舒服。

二、多大的寶寶我們可以用一個枕頭?

關於什么時候該用枕頭有很多種說法。 每個人都知道每個孩子都是不同的,而且很難一概而論,所以順其自然吧。

當我們看到孩子們去看起來像一個成年人的手臂或別的東西睡覺的時候,我們應該注意,對孩子的枕頭有需求,我們可以給孩子准備枕枕頭的朋友。但如果寶寶還不能用枕頭,睡覺總是出汗,可以用吸汗巾純棉毛巾,或者折疊的嬰兒。

三,如何為寶寶選擇枕頭?

枕頭事小,安全事大,家長給寶寶選枕頭請慎重,慎重,再慎重!枕頭過高問題容易發生改變導致頸椎功能正常的生理需要彎曲,引發對於頸椎病,過低可能會使患者呼吸道不通暢,引起通過鼻腔、咽喉水腫,還會讓人頭暈惡心。

寶寶選擇枕頭的一般原則是:高度合適,寬度和長度合理,軟硬適中,面料舒適,枕芯安全。

1、高度合理

有兩個標准: 嬰兒的頭和身體可以在枕頭後面的同一水平線上。 當寶寶側臥時,他兩眼之間的線可以垂直於床。

經過1歲的嬰兒,約3厘米選舉枕頭高度。慢慢把枕頭放進6〜9厘米厚,這是更符合兒童生長發育線,以更好地支持脊椎。

2、長寬合適

枕頭的寬度應寶寶的頭長差不多,枕頭的長度應大於寶寶的兩肩寬度,省得寶寶側個身,頭就從枕頭上沒有掉下去。

3、軟硬適中

枕頭過於松軟,寶寶可能導致窒息;長期發展使用硬枕頭,可能存在會使自己孩子顱骨、臉變形。

雅芳婷兒童枕頭抑菌透氣枕以彈力棉球作填充料,枕芯彈力持久,能提供頭部及頸部充足的承托力,而且透氣性能極佳。專業抑菌技術處理能有效保障兒童健康,讓小童進入夢鄉的首選。

合適的枕頭,寶寶的頭和枕頭自然會貼合,而且不會太深,有回彈力,有一定的支撐效果。

4. 面料舒適,襯墊安全

枕套,枕頭面料要舒適。枕頭不是更先進的是更好的選擇,越自然越好,要考慮孩子不過敏,也要看軟硬,高寬。

市面上優質的乳膠枕,如果軟硬度、高寬度等均能符合設計要求,而且我們不會影響導致寶寶過敏,是可以通過考慮使用的。

用枕小貼士:

1、選枕頭可以不要過軟,過高,長寬不同高度要合理,用枕頭以及不要出現早於1歲。

2.寶爸寶媽也記得經常給孩子洗枕頭,孩子睡覺容易出汗,出奶,流口水,不經常洗或換枕頭容易發黴。

3、 枕頭應該隨著孩子的成長而改變,並不總是這樣。 寶寶可以用左右高頭枕,中間的抑鬱矯正枕試試哦。

相關文章:

一個孩子多大才能用枕頭

兒童枕頭的選購要點有哪些

孩子有這些行爲需要給他枕頭了

買枕頭不要聽信賣家忽悠

如何為孩子選擇合適的枕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枕頭 兒童枕頭
    全站熱搜

    平常無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