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f19.png

爲什麽會脫髮呢?

專家表示,城市人比三、四綫城市和農村地區的人更脫髮問題容易掉頭發,而且用頭工作的人比用手工作的人更容易掉頭發。有幾個主要的原因:

第一,遺傳影響因素。父親對于患有雄禿,兒子雄禿的概率爲50%,女兒以及發病的概率爲20%;

第二,精神生活壓力。長期發展精神心理壓力過大會加劇脫髮。

此外,脫髮與雄激素代謝、感染、緊急事件、微循環等因素有關。

如何預防脫髮?

我們可以根據頭髮生理做頭髮護理,主要注意以下四點:

第一,毛髮非常喜歡使用弱酸及其環境,不能用碱面、洗衣粉等清洗,否則洗出來會變成一個爆炸式的頭髮。因爲通過毛囊有很多毛小皮,像瓦片技術一樣保護著毛幹,毛小皮喜歡一種弱酸的環境,在鹼性的環境下會翹起來。另外,可以用中國啤酒洗頭髮,洗完可以之後沒有頭髮會很鬆軟。

選擇洗髮水要注意,要用中性或弱酸性的洗髮水,不能選用鹼性的洗髮水。

第三,市場上有很多護髮産品,你可以使用,但要注意正規廠家是否。值得注意的是,無矽護理産品和無矽護理産品的價格差別很大,但沒什麽區別。

第四,用牛角梳子或木質梳子梳頭,梳齒稀一點、齒尖圓潤自然一點。

”好身材,好頭皮,好毛囊,好頭髮”.你是怎麽保持頭皮健康的?經常可以按摩頭皮,指腹垂直頭皮,沿中綫輕輕敲打,然後再敲到兩厘米左右的一側,有疏通經絡、活血化瘀的作用。此外,用梳子反復梳理頭髮也能起到很好的護髮效果。

相關文章推薦

這就是導致脫髮,脫髮的原因嗎? 怎樣才能防止脫髮?

這6個導致脫髮的真凶

這10個常見脫髮問題進行瞭解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脫髮問題
    全站熱搜

    平常無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